close

DSCF3068.JPG 

天殺ㄉ~~在咬緊牙根吃完酸菜白肉鍋後,乖乖ㄉ認命去找牙醫了!!

話說鴨仔仔在從考大學那一年,有場非常不愉悅ㄉ拔智齒歷險記

那次拔智齒,我很懊惱沒當場把那位醫生給宰了,也該把他診所給燒了!!

氣ㄝ~~因為他,鴨仔仔除了躺在牙床上痛哭30分鐘外,臉也腫ㄌ一個星期

從此再也不敢踏進牙醫院一步,(除了因為美麗去矯正牙齒之外)

這只能用『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』這句話來傳達我ㄉ小鴨子心聲啊~~

可是真ㄉ沒辦法ㄌ,在日本時,左上方ㄉ智齒早已蠢蠢欲動許久…

所以,真的得走牙醫一趟啊~~ 萬般ㄉ不願意。

但因有前車之鑑,去之前先上yahoo知識收尋,新店地區拔智齒好評價ㄉ牙醫院,

發現在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,有一間『東北大牙醫診所』,

去過ㄉ人給予他滿好的評價,說拔智齒完全不疼痛,到底是真是假啊?!

詢問鴨爸比、鴨媽咪,都說不知那家診所,

卻反說你先去試看看啊,好的話我們也去那間牙醫看牙,好久沒補牙ㄌね~~

是怎樣,鴨仔仔是第25孝,先去當兩老ㄉ小白老鼠去囉  !!

大吸一口氣,鼓起莫大ㄉ勇氣踏進醫院,一看天哪~小小ㄉ很擠,

不像現在許多美麗ㄉ牙醫一般寬敞舒適,此時心裡就更加害怕ㄌ,

進了門逃不了,乖乖ㄉ繳健保卡掛號,等了一會,就被護士抓去照X光。

接著就躺在討人厭的牙床上等醫生ㄉ摧殘!!

一看見醫生,我就先聲奪人ㄉ和他說,我超級怕痛,你可給我溫柔點!!

呵~~醫生人還真好,笑咪咪ㄉ說他從來沒被病人打過,放心吧~~

從打麻藥到拔牙,不誇張,5分鐘結束這一切,

連智齒早已拔出來,鴨仔仔都完全沒察覺到,真厲害ㄉ醫生 !!

好心ㄉ醫生還順便幫鴨仔仔洗了牙,但也踏上短時間ㄉ不歸路ㄌ~~

醫生要我把剩下兩棵也拔掉,還要我把補牙變黑ㄉ地方全修補好!!

這下可好ㄌ,鴨仔仔得去『東北大牙醫診所』好幾回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鴨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