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花1 

鴨媽咪最愛的外食,是鐵板燒,所以鴨仔仔也間接被影響到愛吃鐵板燒~~

紅花鐵板燒 是近年來鴨仔仔回寶島固定拜訪的一家店,愛去101那間,因為空間寬敞乾淨又舒適~~

首先鴨仔仔一定會點一杯現打果汁,今天點奇異果柳丁,現打的果然好喝新鮮。

再來會和小姐多要一盤生辣椒醬油,沾鐵板食物超對胃。

今天是晚上去打牙祭,所以無法點份量少的午間套餐,只好點個超值經濟全餐囉!!

紅花2 

全部8樣道菜,吃完肚子超級飽的啦~~

1. 開胃菜,口感清爽的日式開胃小品,鮭魚卷裡頭還包著讓人驚喜ㄉ蟹肉喔。

2. 海鮮濃湯,鮮味很濃郁,屬於清爽的湯品。

    另外還有洋蔥濃湯、奶油玉米湯、牛肉湯...選擇。

3. 蜂蜜芥末明蝦蘆筍,蝦子新鮮、蘆筍粗大、蜂蜜芥末醬超細緻,好吃。

4. 花椰鱈魚香菇,這道菜是搭配番茄塔塔醬吃,鱈魚的口感讓鴨仔仔欲罷不能。

5. 水果生菜沙拉,是用百香果的醬來作搭配,讓你解解前菜的油膩,等著主菜登場喔。

6. 沙朗牛排,好吃喔~~香嫩ㄉ口感是讓鴨仔仔每次必點的最大主因。

    另外還有雞排、羊排、培根卷...選擇。

7. 豆芽百菇,聞起來很香,但就是整個吃不下,只好打包囉~~

8. 甜點水果加附餐飲料,自製的冰淇淋蛋糕,不甜不膩,希望下次能大塊一點囉!!

去紅花有10次左右了吧,服務態度良好是鴨仔仔喜愛的一個大原因,

之前常去圓桌武士,但後來小姐態度變差了,因此造成鴨仔仔的變心。

所以身為服務業的我們,要仔細的為自己的服務態度做品質保證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鴨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