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海鮮蓋飯.jpg  

海鮮蓋飯又來一家~『樹林真香味』

之前凱莉去過內湖金泰,

排隊排了快兩個小時、等菜等了近40分鐘,

才品嘗到傳說中的金泰豪華無敵海鮮蓋飯!!!

這次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大力推薦的『樹林真香味』

心想說~不會一樣是要排排排...等等等...吧 =''=

到現場一看~呼~好家在,沒啥人。

或許因為樹林地處偏僻、或許因為平日中午、或許因為這間樹林有兩家店,

所以人潮沒有金泰來的大排長龍^^

我們點了一套~生魚片套餐、三種口味的手捲、以及豪華海鮮蓋飯(限量供應)

生魚片套餐除了一大碗生魚片蓋飯外,

還有一個可樂餅加上兩隻炸蝦、生菜沙拉、蛋味噌湯(免費續湯)

豐盛極啦 ><

生魚片蓋飯內則有七片肥嘟嘟充滿油脂的生魚片、蟹腳肉和開胃的海蜇皮。

豪華海鮮蓋飯除了上述的配料外,

還有海膽、蝦卵、鮭魚卵、干貝、另外還有一隻超級大的牡丹蝦^^

呵呵呵......這碗蓋飯除了白飯以外上面的海鮮料都是凱莉大獨吞喔!!!

『樹林真香味』的價碼比內湖金泰來的便宜許多,

喜歡滿滿都是海鮮蓋飯的寶貝們~不妨試試看這家人比較少的『樹林真香味』

樹林真香味

地址: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12巷30號(在樹林火車站附近)

電話:(02)86752345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 16:30~20:30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桃鴨凱莉 的頭像
小桃鴨凱莉

凱莉.小桃鴨ㄉ歡樂園

小桃鴨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設計筆記
  • 好大蝦一隻就趴在鍋子上